Parc Astérix是以法國著名卡通人物Astérix為主題的樂園
一進入樂園馬上看見坐在高峰上的主角Astérix
樂園裡的場景就像是在卡通故事裡
樂園規模比迪士尼小    不過刺激的遊戲比較多一點
 
大人小孩都愛的旋轉木馬
法國的街上也時常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旋轉木馬
或許它填滿了許多法國人的童時記憶
連續翻轉的雲霄飛車    聽到不時的尖叫聲讓我躍躍欲試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裡    我的眼睛是閉著的
原來我太高估了我的膽量了
木造的雲霄飛車    製造了不像鋼鐵般堅固的恐怖錯覺
當車爬上頂端後急速垂直往下衝    我是全程尖叫
看到大排長龍的遊客就知道它的威力
玩過幾個刺激的設施後    也該讓喉嚨休息一下
開始玩些溫和一點的遊戲
 
還有一個特別的室內景點我很喜歡  
是以懷舊巴黎作為場景
舊街道    餐館  酒吧...等 營造出老舊巴黎的氣氛
 
樂園裡還有各種不同的表演秀
有充滿驚險的特技動作表演或是詼諧歡樂的表演都是不可錯過的
在這裡耗盡所有力氣    玩的好盡興
最後回家前經過飛椅    看見坐在上面的人快樂的笑著
好喜歡這樣的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旅遊
    全站熱搜

    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