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54

昨天趕去超市買菜,到家的地下停車場,搬了購買的三大袋東西進了電梯準備上樓,

電梯在RDC停了下來(台灣的一樓),電梯門一開,

門外一個7歲的小女孩問:您好,上樓還是下樓?

我跟她打了招呼"您好",再告訴她:是上樓,她便進了電梯,

她按了她的樓層,原來她是住在樓上的小女孩,

可能是新搬進來沒多久的鄰居,今天還是我第一次遇見她。

當我到了我的樓層,電梯門一開,小女孩隨即先走出電梯,我起先嚇了一跳,

看到她站在電梯外,一手按著停留鍵,另一隻手檔著門時,我知道他並不是誤走錯了樓層,

當我把東西全拿出來後,她走回電梯,

我說:祝您有好的一天 。她微笑著回 :您也是,再見。

事後,她的舉止讓我深思許久,這是一個七歲小女生所表現出的行為

當我們七歲時,我們腦袋大部分裝的可能是上才藝課,學英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教育 法式教育
    全站熱搜

    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